加入我们吧!我们的绿地图项目崇尚直接的、民主式的沟通和交流,依托当地参与者的知识和行动开展项目。绘图团队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意识,肩负着对社会和生态环境的影响力,他们通过一起工作来创建和发展网络、技能以及精神,以完善这样一个极具挑战力的项目。绿地图绘制者的信息都登记在GreenMap.org/join.上。

如果您想要成为一个“社会贡献者”,如果您想给我们的网站建言献策,如果您想加入一个绿地图团队,请点击进入我们的网页,登记注册吧!关于右上角的登录。详细的说明都在上方常见问题板块中。请注意,如果您想要创建一个绿地图,不要在这个页面上注册,请先在 GreenMap.org/join注册。

通过成为一位你们社区绿地图团队的领导者,您将会在我们获奖的图标、相互协作创造的工具以及网络的帮助下,对建设一个更加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做出重要的贡献。您可以制作一些开放绿地图,并运用适当的工具来印刷地图,用一些图片或其他样式以激励启发你们社区的积极性甚至扩大影响力到社区以外。更多关于绿地图绘制者个人档案影响力 可以在我方网站的组织架构的 关于 页面中找到。另外,通过链接在网站右上角的 GreenMap.org/home,您可以了解绿地图体系自1995年以来的发展演变历程。

我们认为公众贡献者也是很重要的,你们关于网站的建议—无论您是在线或者使用手机,都将帮助我们确保绿地图是最新且准确的。如果您已经登录,那么您的用户名将会出现在您贡献的每一条建议、图片、视频和评论处。

我们真诚地欢迎您对此绿地图绘制平台,以及我们融合低碳经济、环保、活力和公平社交的广泛地区、社区及示范性地区的支持方式给予反馈。

Donate to Green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