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在你居住、旅游、学习的地方,开放绿地图都会为你提供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探索和发现更多你周边绿色的生活创意、自然环境、文化和社交场所。

绿地图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组织,它开发了开放绿地图平台并进行维护和提升这一个令人兴奋的实践平台。尽管开放绿地图平台的运行需要持续的支出,但它所提供的帮助却不收取任何费用。

您能帮助!请点击我们粉红色的捐赠按钮使用信用卡或Paypal帐户可以进行可免税的捐款:





或者把支票寄给绿地图。这是可免税的,我们很乐意地看到这些纪念性的捐款或者作为一份礼物送给朋友和家庭的捐款。

地址:220A East 4th Street, New York NY USA 10009

EIN:13-40623564

如果你想用银行汇款或者转让股票给绿地图,请 联系 我们。

为了更好地赞助支持这个开放绿地图平台和其他绿地图正在进行的工作,赞助方 可以用不同的形式去提供赞助,而我们很乐意与商家讨论赞助形式。我们很感激在2008-2010年那些为我们提供赞助的基金会和公司,赞助方名单链接 在这里。再未来的2011-2013年,我们会不断的改善和扩大这个平台,使它能够在世界各地的社区中提供可持续发展,你可以帮我们完成这个重要的目标。

你可以通过Global Giving 网站去支持我们的工程,因为开放绿地图的减碳成果,所以成为Global Giving 新的绿色项目。你也可以选择帮助我们将我们界面翻译成中文,因为这可能影响到11亿人的生活。你会在其他在线网站找到我们,例如Guidestar(绿地图已经通过这里的验证)、Network for Good等等。

GreenMap.org/donate网站中还有更多的赞助形式,你也可以看到一份赞助方的名单。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关于 部分。通过浏览GreenMap.org 网站,特别是关于部分,你会知道我们的使命,认识我们的工作人员和领导,了解我们760多个地方指引性的工程。

我们乐意听取你的意见!

电话:+1 212.674.1631



电子邮箱:info [at] greenmap [.] org

Donate to GreenMaps